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心得体会

随岳运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曹慧娟:把实事办出“民生温度”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9:00 来源: 湖北交投

  随岳运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集团党委实践活动部署,上好下基层这堂必修课,修好为民服务基本功,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落细。  

  一是高站位看齐,应下尽下,全面精准察民情。迅速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调研随岳运营公司时的讲话精神,坚持身入基层、情入基层、心入基层,在推进劳务派遣用工转合同制、收费员转型发展、做活路衍经济、“支部·家”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抢抓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切实将问题在一线解决,难题在一线破解,办成一批员工满意、司乘受益、地方认可的实事好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二是高标准推动,抓细抓小,务求实效解民忧。变“干部端菜”为“群众点菜”,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收费一线、养护一线、驻地一线,主动为员工解决婚恋交友、家庭困难、亲子关系、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问题,定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把工作做在群众的心坎上,让员工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三是高质量落地,用心用情,办好实事暖民心。始终和群众想在一处、干在一起,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结合“爱岗敬业、强企有我”、“五小”创新、“阳光助农”等活动,积极推进“民生十件实事”活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出效果、办出温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