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安法学习

仙桃:沙嘴街道端出新《安全生产法》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22-06-07 13:58:00 来源: 易闻仙桃

  讲科普,传视频、发资料……5月31日,沙嘴街道“两争一创”学习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活动中,为与会的沙嘴街道机关各办公室、办直单位、21个村(居)支部书记及安全生产负责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献上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 

  在科普讲座中,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基础科科长彭刚结合具体案例,从新《安全生产法》“前世今生”、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框架、新《安全生产法》20个方面的解读等三个方面,将新《安全生产法》讲得生动有趣。  

仙桃1

  观看视频环节,现场播放有关《安全生产》视频,并在辖区发布宣传小视频200多个批次。发放资料环节,现场发放新《安全生产法》200多本,口袋书70多本,发布防溺水小贴士200多批次……此次活动提供了更加深入地密切接触新《安全生产法》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沙嘴街道累计整改率97%。保障了今年以来全办各领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今年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松)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