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案例警示

湖南嘉禾县开展特种作业证书打假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5:00 来源: 荆楚网

本报讯 连日来,湖南省嘉禾县应急管理局联合龙潭镇政府、广发镇政府、嘉禾经济开发区对铸造、电子科技、危化品、木材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检查,现场查看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书。 

 

“师傅,把你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拿给我们看看。”湖南省嘉禾县应急管理局、嘉禾经开区联合检查组在嘉禾县坦塘工业园海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制造车间对正开展焊接作业的特种作业人员胡师傅的操作证书通过特种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信息查询平台进行现场“扫码查询”。查询结果显示,其证书于2020年12月经焊接和热切割作业培训合格后,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发放。

近日,嘉禾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嘉禾县公安局下发通知,提出重点打击伪造、变造、买卖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以及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该县设置举报电话,鼓励企业员工积极举报,对于查处的刑事犯罪等典型违法案件,由专项行动办公室统一曝光。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