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案例警示

企业购买二手设备引发火灾 责任人被行拘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0:00 来源: 荆楚网

  两年前购买的二手激光切割机,从未做过维护保养、周边垃圾清理工作,结果切割机积热引发火灾。近日,浙江省温岭市公安局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引发“3·20”新河厂房火灾事故的违法行为嫌疑人李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3月20日17时59分,温岭市新河镇长屿工业区的温岭市金虹服装厂发生火灾。火灾造成直接财产损失1500元,无人员伤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的规定,温岭市公安局对金虹服装厂的法定代表人李某处行政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