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资讯1

恩施: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0: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恩施州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宣恩县举行。恩施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远梅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文艺展演和安全生产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及安全生产知识方面的宣传,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细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

恩施州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唱响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旋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观念,丰富了企业职工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常识,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积极促进了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