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资讯1

神农架: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科普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0:00 来源: 荆楚网

为加强应急科普宣教工作,提高公众安全防范意识,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援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意识,6.16日神农架林区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全区公共应急科普宣教活动,深入宣传和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

在松柏镇中心街,现场有工作人员给居民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用电用火用气需要的注意事项、夏季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同时在宣传咨询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赠送科普小礼品等形式,有效地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居民自救互救能力。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对于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有一定的了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效果很好,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持续5个小时,各单位共计4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促进林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林区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十字会、卫健委、融媒体中心、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