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资讯1

黄石: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6:00 来源: 荆楚网
    617日,在黄石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上,黄石市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火热开场。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此次主会场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品、组织安全体验等形式,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由黄石市人民政府、黄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和湖泊局、黄石日报社、市消防救援支队等33家单位现场“摆摊”,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安全知识。

现场向市民讲解安全知识及发放安全宣传品

在两个分会场,水上救援演练和公交综合应急演练两场演练同步精彩开展,分会场的演练通过直播方式与主会场大屏形成联动,并通过黄石日报融媒体平台全网直播,为市民奉上一场全方位的安全知识“盛宴”。

活动中,黄石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进行了安全倡议。

黄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何运平给安全生产东楚行报道组授旗,为接下来将贯穿全年的“安全生产东楚行”活动拉开序幕。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