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资讯1

武汉:蔡甸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9:00 来源: 荆楚网

6月16日,蔡甸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21家安委会重点单位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前亲水平台举办蔡甸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参加单位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品及安全知识手册、接受安全知识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参加咨询日宣传活动人员200余人,悬挂标语30幅、展板16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8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500余人。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各单位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理念,精心准备了宣传册、小礼品,向群众深入宣传生产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活用电用气安全、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准备各类模拟器材现场为群众讲解使用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应急包,示范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给群众一个直观印象,进一步强化家庭安全意识、应急处置和自救逃生能力。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和现场抽奖活动,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增强活动吸引力,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出动宣传车,在辖区范围内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播放《安全生产法全面解读》宣教片和安全生产月标语口号。

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月宣传声势,蔡甸区安办印制安全生产十五条海报3000张,安全生产月海报1000套,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应急服务站在企业、建筑工地、景点、社区(村)公示栏、重要路口显著位置和小区宣传栏张贴。区安办在辖区公交站候车亭玻璃橱窗发布安全生产月宣传广告,并在区内1-7路公交车车载LED显示屏后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主题和标语,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