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十堰建设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10:09: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12月29日,十堰建设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现集团“万千百”目标和“三年倍增计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认清形势任务、找准目标定位、探寻具体路径,形成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十堰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阳晏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发言。

  阳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自律意识,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十堰项目建设实际,集中资源和力量谋大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推进十淅高速收费运营手续办理,力争春节前实现通车运营。高效推进十巫北高速建设,推动十巫南高速项目尽早开工,统筹谋划推进福银高速十堰段改扩建、房神高速、郧十高速谭山互通和十巫高速北延线等项目。锚定新发展,夯实“硬联通”,以项目建设大突破促进公司发展大跃升,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势能,当好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开路先锋”,为集团公司实现“万千百”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