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武汉投资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1-04 10:14:00 来源: 武汉投资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方向,12月28日,武汉投资公司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以现场和视频会的形式参加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关靓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推进武汉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逻辑。必须做到“六个坚持”,把握“五项重大原则”,牢记“三个务必”,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整个事业和各项工作,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二要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理解交投方位,找准武汉投资公司在其中的坐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三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思考、深入研究,紧跟党的大政方针、政策要求、时代要求,以放眼全国的眼界来探索和谋划,充分挖掘双循环的市场和资源,对标行业先进,探索公司发展新路子。

  针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靓强调,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坚持深入学、反复学,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学深学透、走心走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学用贯通。自觉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要求,对公司目标、思路、举措进行再审视再谋划。三是注重点面结合,增强工作实效。同步推进公司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武汉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培训期间,公司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一组组长柳潇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深刻含义、重大意义、决策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管党治企“政治从严、思想从严、选拔从严、党建从严、纪律从严”等“五个从严”目标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昂扬的奋发斗志、过硬的能力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宣传宣讲等方式进行,通过全文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