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武汉投资公司邀请湖北省委党校老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04 10:34:00 来源: 武汉投资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真学、真懂、真用,12月30日下午,武汉投资公司邀请湖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鲁长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关靓主持会议。

  鲁教授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力求谋在新处,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力求学在深处,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力求干在实处,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五座丰碑、四大成果”的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五个方面的核心要义和四个方面的实践要求。讲座主题鲜明有力、内容丰富生动、阐释透彻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对促进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较为系统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坚持与公司业务拓展、项目建设、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学习钻研,用力真抓实干,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为公司新征程上更加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