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襄阳投资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01 10:36:00 来源: 襄阳投资公司

  12月29日,襄阳投资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会敏作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弘毅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和视频,传达学习了《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襄阳投资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周会敏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实际情况,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助推襄阳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从“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踔厉奋发,奋力开创襄阳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活动紧扣主题、启发思维、鼓舞干劲,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帮助。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会敏要求,一是坚定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与推动公司发展结合起来,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加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勇当公司发展先行者的生动实践,为开创襄阳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二是牢记使命,理清发展思路。要按照“三年倍增计划”要求和卢军董事长调研公司重要指示,紧扣责任倍增、信心倍增、效益倍增,激发组织活力。锚定做优做熟存量业务、拓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展供应链业务等主要方向,谋突破、求实效,努力培育新增长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三是文化塑魂,筑牢发展根基。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名片、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使命,传递“责任求是开放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切实把企业文化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宏图中,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四是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学懂学深、弄通悟透、务实笃行,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