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贯彻二十大,奋进超目标,实现开门红 ——荆州建设公司召开2023 年元月份生产调度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8:00 来源: 李埠桥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现集团公司“万千百”目标和三年倍增计划,圆满完成2023年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项目建设目标,实现开门红,1月7日下午,荆州建设公司组织召开元月份生产调度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施工标段项目部、驻地办、中心试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2022年项目建设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项目工程2023年元月份生产计划,部署安排本月施工调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等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相关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柏林同志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咬定目标,强化信心。2023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要紧密围绕全年项目建设中心任务,从宏观上认识到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国内需求、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从微观上横向对比平行项目,找差距,补短板,1月5日项目用地已经国土资源部过会审查,现在要开足马力,传导责任和压力,以项目建设促发展、开新局;二是突出重点,理清思路,配足资源。各标段要加快推进便道便桥施工,规划建设预制梁场,路基软基断面、桥梁桩基等“地下工程”工作面,能开尽开,以控制性工程、架梁通道为主线,统筹全局,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为年后拉好“开弓(工)弦”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严格监理,强化服务,保障到位。驻地办、中心试验室要尽职尽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狠抓细节管控,坚持问题导向与系统理念。施工单位要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用智慧和力量打开工作局面,从技术方案、资金、协调等方面全力保障元月份建设任务的完成。

  前进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目标制定,重在执行,各施工标段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的落实会议精神,对生产调度及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高质量圆满完成元月份建设项目工作任务。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