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学贯二十大 聚焦“万千百” 共谋新未来丨高路公司举行迎新春座谈会暨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1:00 来源: 高路公司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高路公司举办迎新春座谈会暨游园活动,围绕学贯二十大、“万千百”目标、高质量发展、对标创一流等,叙旧话新、共谋未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助力湖北交投集团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公司领导、职工及部分家属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彰显出浓浓年味。游园会设置了猜灯谜、套圈等富有节日特色的项目,并准备对联、福字、笔墨纸砚,让干部职工有机会DIY专属新春创意作品。活动项目不但融入趣味性,而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统文化知识融入其中。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

  叙旧话新共谋未来

  在座谈会上,来自公司本部及各项目管理部、子公司的5名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总结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团队建设、企业治理现代化等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拼力拼智、担当善为”的交投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接再厉、勇毅前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正新代表高路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2022年,公司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生产经营和管理效能的大幅度提升,成绩斐然,硕果累累,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携手团结、砥砺奋进。雷正新强调,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锚定“代建+监理一体化”发展定位,为推动高路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交投集团“万千百”和“三年倍增计划”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波表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高路公司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目标意识、目标导向,筑牢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以精细管理、提质增效为抓手,做实做优“代建+监理一体化”,推进营收、利润“倍增”。

  在文艺汇演环节,由公司领导、各单位员工表演的舞蹈、朗诵、歌曲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春视听盛宴,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