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锚定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襄阳投资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行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3:00 来源: 襄阳投资公司

  1月11日,襄阳投资公司组织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围绕“三年倍增计划”进行工作汇报、发展研讨、思想碰撞,谋划新年工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审时度势,应对各种挑战。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切实扛起责任,应对各种挑战,服务好公司发展大局。二是克难攻坚,抢抓发展机遇。要充分利用政策支持、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谋定快动抓落实,积极拓展新赛道。三是稳中求进,防范经营风险。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完善风险防范管理体系,将风控能力作为拓展业务的警戒线。

  会议强调,要围绕公司目标任务,做到信心倍增、责任倍增、效益倍增,坚持求真务实,打造组织精健化、管理精细化、经营精益化企业,为交投集团奋进“万千百”和“三年倍增计划”贡献襄阳投资公司力量。

  襄阳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