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随岳运营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5:36:00 来源: 随岳运营公司

  1月9日,随岳运营公司将“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会开到了基层一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员工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为集团“万千百”目标和“三年倍增计划”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慧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正洁主持会议。

  曹慧娟指出,此次务虚会既务“虚”,也务“实”,既“揭榜”,也“赛马”,为开局漂亮与全年精彩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激发了热情。她结合2022年工作实际与自身感悟,提炼出“防疫”“巡察”“搬迁”“开通”“应急”5个关键词,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员工在重难点工作任务中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并就2023年如何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作出部署。她强调,一是坚持底线思维,要深刻明白“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道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判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矛盾,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做好源头管控、风险评估与应急处置,以自我革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二是聚焦人才培养,要时刻注意“不打无准备之仗”,加强思考锻炼,引导自身“能干事、干成事”,不断提升执行力、创造力、引领力、学习力与亲民力,要发挥“人才孵化器”作用,培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干部,让能干者能上;三是做实路衍经济,要时刻具备“发现问题、紧盯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多听声音、多鼓士气,多让基层发声,把想法变办法、把思路变出路、把要我做什么变我能做什么,要以“捎带物流”为契机,用好高速公路数据信息,提升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实际困难;四是扎稳群众根基,要以人民群众的最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关心员工、主动了解员工、主动解决问题,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矛盾发生;五是加大务虚思考,要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创新做法,打破思维与地域瓶颈,对标对表,笃行创一流;要多沉下去,仔细倾听基层意见建议,多了解基层动态,多宣传基层创新成果;要多照镜子,把责任扛在肩上,不以“躺平”为“躺赢”,不断自我革命、自我警醒,顺势而为、借势而进。

  夏正洁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抓工作的策略、思路与方法要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他结合集团“三年倍增计划”与自身的思考,从牢牢把握9个“倍增”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倍增”的“密码”。在学习上倍增,要持续加大学习力度,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管理上倍增,要找准降本增效突破口,精准发力;在亮点上倍增,要深入探索“阳光随岳”文化内涵,发挥阳光文化辐射作用,深挖细挖阳光典型;在创新上倍增,要深入探索“智慧随岳”建设,在专利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在作风上倍增,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雷厉风行;在服务上倍增,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稽查打逃上倍增,要探索稽查新路径,完善打逃新模式;在“三路经济”成型上倍增,要沿着既定思路,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在能力素质上倍增,持续自我加压、自我学习、自我革新。

  公司领导缪林、陈方新、田常兵、董亚宏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点评,并结合自身感悟,就如何拟定2023年目标计划,落实落细2023年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刻细致的阐述与分享。

  本次会议首次采取“揭榜制”方式,公司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等7个部门,淮河管理所、随县管理所等17个基层单位主动“揭榜”。整个会议为期1天,大家畅所欲言,讲干货、出实招,掀起“头脑风暴”,碰撞“思维花火”,为2023年工作务出了思路,务出了办法,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会精神、集团公司2023年春运工作部署会精神,宣读了随岳运营公司2023年春运工作方案,并对2023年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本部全体人员、基层各单位中层干部、管理员以及员工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