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襄阳运营公司宣讲团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8 15:55:00 来源: 襄阳运营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到千家万户,1月3日下午,襄阳运营公司南漳管理所深入辖区徐庶社区进行入户宣讲,打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宣讲团结合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南漳县近年来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宣讲。并采取“你问我答”双向交流模式,抓住驻地群众关心事,将最新医保政策、缴费标准、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等作了一场微宣讲,让理论宣讲出新出彩。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百姓土话”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得朴素直白通俗易懂,让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在身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社区居民送来了“理论大餐”。

  下一步,襄阳运营公司将持续聚焦“学讲做”,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活动载体,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引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驻地社区群众多办好事和实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