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别山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研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3:39:00 来源: 湖北交投

  “全方位展示发展的思考,深层次碰撞思想的火花”“不干则已、干就干好”“以一流的目标和干劲创造一流的业绩”……1月17日,大别山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研讨汇报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现集团“万千百”目标和公司“三年倍增计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认清形势任务、找准目标定位、探寻具体路径,形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健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逯英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孙绪科、王峰、刘玉山、吴宝玉、姜国权、程光辉参加会议。

  逯英劲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朝着集团“万千百”目标和公司“三年倍增计划”勇毅前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思考“意识是否进取,思路是否清晰,定位是否准确,目标是否积极,措施是否得力”;要坚持效果导向。围绕今天的“宣言书”,认真制定各自的“路线图”。

  逯英劲强调,只要我们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要通过这次思想火花的碰撞,凝聚其中的力量,为公司新起点新征程,贡献新智慧新作为。

  逯英劲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压力,树立信心,提升能力;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措施;三是要强化责任,强化意识,强化考核。他还就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景区春季运营保畅、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相关明确要求。

  会上,各参会领导对发言的子公司及相关部门汇报内容一一进行点评,并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地产公司、龟峰山公司、景源公司、山地公司、爱国主义公司(依人行旅行社)5家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2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如何完成经营目标”“如何达到降本增效”“如何落实一利五率”三个方面汇报破解重难点问题的具体举措,2023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