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产城控股集团召开“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3:49:00 来源: 产城控股集团

  1月30日,产城控股集团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交投集团的决策部署,在事关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敢为敢创 敢干敢变”的共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继业主持会议。 

  公司领导围绕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孝感公司、智城公司、仙桃公司、武汉公司等4家子公司,人力资源部、融资财务部、投资发展部、运营管理部、营销管理部等5个部门依次作交流发言。 

  孙士清充分肯定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要求切实增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服务一线、善抓敢管、严格自律意识。要树立敢于担当的良好导向,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一问给自己设定什么样的工作目标?二问自己有没有迎难而上的担当?三问自己有没有一抓到底的激情?四问自己有没有常抓不懈的执着? 

  孙士清强调,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是党委的重要职责,要做到“六个一致”。一是要靠干部职工文化认同一致。加快企业理念、企业精神,企业形象、企业标识,管理制度、行为规范“三统一”步伐,以适应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二是要靠干部职工目标落实一致。在奋斗目标上形成高度共识,无论条件如何改变,都要坚定不移干下去,全力以赴去实现。三是要靠干部队伍坚定改革一致。确保公司总部的价值创造和管控效益得到充分体现,条线内形成资源有效互补。四是要靠干部队伍团结奋斗一致。保持本领上危机感、饥饿感,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五是要靠干部队伍强化学习一致。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解决“本领恐慌”“本领弱化”问题。六是要靠干部队伍纪律严明一致。严明廉洁纪律、作风纪律,上好廉洁自律的“紧箍咒”。坚决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出丑。 

  黄继业指出,改革是积极应对市场变革的形势之需、答好“三年倍增”考卷的必答之题、推动产城行稳致远的战略之举、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要以狠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从落实开始,对标对表,对号入座,努力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迈进世界500强的坚定助力者。要以系统思维谋划倍增目标。通过平衡发展向上突围,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实现多重目标间动态平衡、整体推进。要以强管控提升核心能力。重定各方职责、实现流程重塑,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提升工作效率。要以严考核增强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加强目标绩效管理,推进全条线工作体系建设。 

  公司领导,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