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卢军赴襄阳投资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12-31 09:21: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12月29日,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军赴襄阳投资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承,党委委员詹建辉,总工程师张世飚陪同调研。

  在湖北交投襄阳发展中心,卢军看望慰问了襄阳投资公司职工,听取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

  卢军对襄阳投资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整合区域优势资源,深耕“襄阳都市圈”,为集团公司“万千百”目标和“三年倍增计划”作出更多贡献。他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在统筹发展上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开拓创新,在多元发展上走在前列。要科学谋划,在城市开发、生态旅游、矿业、供应链等产业形态上创新思路、看准赛道、寻求突破,实现多元化发展。三是坚持质效并举,在高效发展上走在前列。要更好地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强化市场开拓、规范治理、规模效益、人才培养等,坚持以质取胜,以量变实现质变。四是坚持互利共赢,在融合发展上走在前列。要强定位、塑形象、讲效益,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兼顾各方效益,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五是坚持防范风险,在安全发展上走在前列。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底线、红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安全生产、金融债务等方面的风险防范,不断提升风险识别、研判、防范和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襄阳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