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龚志洪赴科技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4 10:12: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2022年12月30日,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志洪赴科技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纪委副书记柳潇参加宣讲报告会。

   龚志洪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自我革命的历史逻辑和实践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龚志洪强调,要始终牢记“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政治建设上从严,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贯工作,做实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在思想建设上从严,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强化思想武装和理想信念,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形成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制度建设上从严,完善内部监督体系。要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对标集团“废改立”工作,查找自身制度建设的差距;要强化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督促党员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在监督执纪上从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增强责任感、强化系统观念、坚持从严执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化清廉交投建设。在落实责任上从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形成监督合力。

   龚志洪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智慧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组建及筹备情况、中国交通广播FM94.8湖北频率办公点,听取了公司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一是科技公司要认真谋划2023年及未来三年经营工作,推进“三年倍增计划”实施。二是要立足交通领域科技创新,切实提高生产力,实现成果转化,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对标一流企业,以企业上市工作为契机,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构筑现代企业治理体系。

    科技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