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交投集团宣讲团走进鄂州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31 10:32: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交投集团宣讲团在鄂州投资公司举行,湖北交投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桥连作宣讲。鄂州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智汉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桥连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建设交通强国的“交投篇章”》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框架,“五个牢牢把握”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邃内涵和当好建设交通强国的先行者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情感温度,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鄂州投资公司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汪智汉指出,要以湖北交投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来鄂州投资公司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一是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的宣传宣讲,加大宣传力度,开设宣传阵地。领导班子要深入支部、联系点,结合主题党日、党课、“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形式,广泛宣讲二十大精神。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供应链、产业链发展机遇,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重点项目,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谱写区域开发枢纽经济新篇章。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