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罗寿龙赴实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节前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2: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1月13日,湖北交投集团总法律顾问罗寿龙一行赴实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服务区春运保畅、安全生产、经营业态等工作。

  罗寿龙一行深入福银高速孝感服务区、安陆服务区实地调研“交投能源”、“荆品惠”等品牌经营情况,参观“安陆+李白文化”服务区主题园并详细了解春运保畅、物资储备、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运营情况,随后在安陆服务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罗寿龙以《践行法治中国建设新要求,努力提高依法治企新水平》为题,针对如何实现依法治企,树立依法治企理念,围绕国际形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合规管理和发展的关系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他强调,一是树立合规意识,加快推进依法治企的步伐。要站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从国际国内多个维度认识,强化合规管理的全球性、重要性、必要性,自觉性,把合规建设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打牢合规管理的基础。要加强制度建设,围绕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的要求,逐步实现智能化管理、智慧化管理与信息化管理。三是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实现合规风险的监控预警。要加强企业经营合规风险的监控预警,将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构建事前预防、事中管控、事后监督的三道防线,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经营风险、廉政风险、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四是建设合规文化体系,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的理念。要把合规文化建设作为合规管理的灵魂,始终贯穿合规管理体系全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运用好巡视巡察、联合审计、纪检监察多种监管手段,形成事事合规,事实合规,人人合规的良好格局。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实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服务区一线员工代表线上线下聆听宣讲。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