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卢军赴鄂东片区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08:29: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10月19日,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一行前往鄂东片区,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调研督导片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安全及风险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詹建辉、总工程师张世飚陪同调研。

  卢军一行先后深入鄂东运营公司红安管理所、麻城东管理所,武黄运营公司驻地及武东管理所,实业公司中馆驿服务区,高路公司武红高速项目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特色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员工,了解基层实际困难。

  卢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北交投集团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公司发展全过程、全领域。一是做好“两个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下基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大别山老区红色文化融会贯通起来,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所、进工地、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基层职工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红心向党,努力成长为“强企先锋”。二是紧扣主责主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温度”下基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是湖北交投集团的形象之要、立身之本,要着眼民生之盼,大力实施交通服务塑形提神工程,坚持软硬件同步提升,在智慧运营、监控模式创新、窗口服务、省界废旧资产处置等方面优化举措大胆破题,让运营管理投入更加有质有效。高速公路建设要提速、提档,抓实抓细项目全过程管理,全方位提升质量、安全、技术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强示范、树标杆,以敢啃“硬骨头”、勇挑“千斤担”的实干精神,打造高质量的“幸福路”“致富路”。三是坚守安全红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责任”下基层。要深刻紧绷安全思想弦,强化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科学部署人、物、机、料等资源,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运营秩序,确保高速公路平安畅通。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运营集团、高路公司、实业公司、大别山投资公司、鄂东运营公司、武黄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