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裴炳志赴随岳运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7: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11月23日,湖北交投集团总工程师裴炳志一行赴随岳运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裴炳志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在担责履责中走稳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专题党课,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三个方面,向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确保“学在深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行动自觉,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推动大会精神进工地、进站所、进网站,聚焦员工的关注点,紧扣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让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结合起来学,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真真切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实现“谋在要处”,把党的要求绘制为开拓创新蓝图,要从现代化的角度去谋划交通,以“牵一发动全身”的“先锋”姿态引领发展交通;要在建设先行区的宏伟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尽“交投所能”,服务湖北所需、群众所盼;对标行业先进,着力开发利用双循环的市场和资源,跑出交投新的精彩;要瞄准行业所盼、市场所需,加强应用开发,推动成果转化,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和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交投智慧与力量。三是要推动“干在实处”,把美好愿景具象为集团发展实景,要全力冲刺、打好收官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要提前谋划、打好开局战,及早研究明年工作思路,拿出计划性安排、列出项目化清单,做到思考在前、谋划在前、着手在前;要守正创新、打好主动战,充分发挥人员多、规模大、熟悉地方需求、运营数据价值大等各项优势,积极主动在专利合作、共同开发利用、改进同行技术方面有所作为。

   

  报告会上,随岳运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听讲、记录,下一步,大家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裴总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落实好集团公司“百日冲刺保目标”要求;做到融会贯通,通过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天门管理所
京山管理所
第二综合巡检办 

  授课当天,裴炳志一行先后来到随岳运营公司天门所、京山所、第二综合巡检办,参观了职工书屋、敖莎工作室以及阳光天使班组工作室等,详细了解了阳光文化建设、联合党支部建设、应急中心施工厂区及养护施工项目部驻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随岳运营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

  集团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张赛赛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