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普法动态

天门:普法宣传进企业 助力复苏安全生产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06 14:42:00 来源: 天门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天门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检察院联合,将普法讲堂开进了市某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里。 

  现场,市应急局副局长何新兵首先向检察院干警介绍了企业生产工作现状,干警针对安全生产监督中可能存在的法律、政策贯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意识不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依据《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的普法工作。 

  同时,应急局何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仅分析了企业安全生产中的漏洞和短板,更为加强督导监管开出了“良方”,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加了一把安心锁。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