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普法动态

十堰:校园安全生产专委会集中夜学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发布时间:2022-06-06 21:34:00 来源: 荆楚网

5月5日晚,竹山县校园安全生产专委会举行“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安全主题集中夜学活动。竹山县校园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县工作意见,要求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等工作。

竹山县校园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相关股室负责人重点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并就《全市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实施方案》进行细化讲解。

竹山县校园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还结合党纪政纪、法律法规,专题讲解了《教育部门安全事故责任人的纪法责任问题》,倒逼教育系统切实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极致思维,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过程中,全面提升教育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