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以案 说法

武汉:江汉查处一起非法销售汽油案件

发布时间:2022-06-09 13:1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受国际地缘政治事件频发影响,国内外油价持续上涨。油价上涨是面“照妖镜”,在高额利润的诱惑下,一些不法分子铤而走险通过采取隐蔽、流窜等手段非法售卖成品油,不仅扰乱了正常的成品油市场秩序,更潜藏巨大的安全风险隐患。 

317日上午11时许,江汉区应急管理局接姑嫂树派出所通报,在新龙和苑旁一拆迁空地发现非法改装加油车一辆。江汉区应急管理局随即派出执法人员会同区公安分局及危化专家立即前往调查处置。经现场查勘,该移动加油车是一台SUV车辆经非法改装后进行汽油销售,罐体最大油品容积达到1200L存有余油336L,各类设施均无静电接地措施、无消防器材,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其距离周边幼儿园仅一墙之隔,现实危害性极大。为消除安全隐患,江汉区应急管理局协调中石化对车内油品进行安全转运,并对罐体进行安全处置。目前,江汉区应急管理局已对其非法经营危化品的行为立案调查,并对涉案人员依法行政拘留。 

下一步,江汉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取缔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平安稳定。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