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寻根节新闻报道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随开展相关实践活动检查寻根节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24 12:05:00 来源: 荆楚网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陈虹妤)5月19日至2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仲林带队来随,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邓仲林一行深入国家专用汽车车载装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和湖北正大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市场主体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销售难和融资难等问题,邓仲林现场提出初步解决方案,要求随州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相关惠企纾困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在曾都区西城市场监管所,邓仲林详细了解该所在事权划分、业务运行、监管方式、工作力量、专业能力、基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认真落实“监管效能好、服务群众好、内部管理好、基础保障好、党建引领好”要求,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为全省基层站所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在随期间,邓仲林一行还前往凤凰酒店、白云山国宾馆,检查寻根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酒店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全力保障寻根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前往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听取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寻根节食品安全保障及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