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节会快讯

湖北天门:大力整治交通秩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4-16 10:39: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喻光辉)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打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天门市城管执法局、天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和摩托车、电动车加篷打伞、乱停乱放以及“麻木”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时间从2022年4月18日起,整治范围为城区各主次道路及商超、市场、公园、广场、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整治内容包括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改装、加装遮阳篷(伞),汽车、摩托车、电动车未在划定的停车泊位或者规定的区域内顺向停放的,非法载客运营的“麻木”,针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将进行拖移暂扣并依法处罚。
 
  同时,天门市还将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学生家长未佩戴安全头盔的,一律予以曝光并抄告所属单位和学生所在学校,用强有力的手段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