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节会快讯

湖北天门:开展“四项整治”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5-10 17:45: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付磊磊、高云倩)为了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天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城管部门在城区开展“四项整治”活动,即整治电动车不戴头盔,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篷,电动车、摩托车乱停乱靠以及三轮麻木非法载客,向城市交通顽瘴痼疾亮剑。
 
  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交警和城管部门共投入执法人员近百名,组成10个联合整治小组,采取“固定设岗+机动巡逻”行动模式,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成效显著。
 
  统计数据显示,4月18日至今,天门市共查处、拆除遮阳篷(伞)3850个,规范车辆停车2864次,劝导驾乘人员佩戴头盔2660人,查处麻木非法运营和其他交通违法240起,“四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