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恩施州民宗委到包保社区联合开展党的生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5:00 来源: 恩施州民宗委
   6月30日,恩施州民宗委、机关服务中心,恩施市机关服务中心、教育局、大观园社区联合开展“七一”庆祝活动暨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恩施州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兰英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旗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王兰英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着力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打造创建工作升级版。社区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各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当好中央精神的传播者,当好各族居民交往交流交融的推动者、当好群众贴心的服务者、当好汇聚合力的组织者,充分激发各族群众、社区干部、下沉干部、社会组织和社区志愿者的积极性和活力,切实开展好社区创建工作,画出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恩施党员政治生活馆、鄂西特委旧址,接受教育。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