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恩施州民宗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7:00 来源: 恩施州民宗委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州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委党组的示范带领下,聚焦服务对象、民族乡村、基层治理三个主体,下基层、进社区、访企业,推行一线工作法、下沉服务工作法、闭环工作法,“面对面”听诉求,“手把手”支实招,“心连心”解难题。截至目前,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42人次,走访企业10家,调研村(社区)21个,基层调研覆盖全州8县市18个乡镇,搜集问题线索26条。
 
  通过走访企业,反映最多的是专业人才引进难、产品滞销资金周转压力大等问题。在村社区,群众反映最多的是子女上学、出行看病就医等问题。针对走访到的问题,实行分类解决,同类问题整合解决,简单问题现场解决,复杂问题协调解决。针对收集到的问题,针对性制定解决措施16条,定责任人,明时限,努力把实事办成,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州民宗委将继续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边收集困难问题,边制定措施,边推动解决,动态更新三个清单,争取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成党员干部历练作风的活动,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活动,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发展的活动。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