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湖北省39名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赴藏履职

发布时间:2022-05-18 15:44: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魏萌叶,通讯员平小军)5月12日下午6时许,39名湖北省2022年度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乘飞机抵达西藏山南市。
 
 
  此次湖北省赴藏履职的39名专业技术人才援藏时间为半年。根据受援地西藏山南市的实际需求,这批援藏技术人才专业涵盖党建、住建、审计、教育、医疗、人社、民政、统计、应急、安监、市场监管、农牧、招商、交通运输、水利、司法、广播电视、旅游发展、林草、工程设计等20多个专业。其中,男性34名、女性5名。
 
 
  这批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经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而出,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技能。按照派遣计划,他们将在接受短期培训和座谈后,于后天下午到各受援单位报到并开展工作。
 
 
  进藏后,这批专业技术人才将安排在西藏山南市市直部门及乃东区、琼结县、曲松县、加查县四县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加快我国边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重要指示精神贡献湖北智慧和力量。
 
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