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湖北省2022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会在山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7:00 来源: 省援藏办
   5月14日,湖北省2022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会在山南市召开。会议宣读了《山南市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办法》,明确了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权限和方式、待遇保障、请销假制度、纪律奖惩等。湖北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代表作表态发言,湖北省援藏办、山南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对口援藏是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必须长期坚持。湖北省自1994年对口援藏以来,先后累计选派中央计划内援藏干部人才9批次533名,中央计划外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9批次426名。
 
  会议要求,湖北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大力弘扬“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优良传统,努力把自己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专业素养充分展现出来,用实际行动谱写支援西藏、建设山南,实现人生价值的壮丽篇章;要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党中央满意,让省委、省政府满意,让山南市各族人民满意;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用心践行援藏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会议强调,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交给湖北的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39名湖北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山南市委组织部,山南市各受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