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一区

高职榜样 梦响荆楚——第八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

发布时间:2024-02-01 19:49:00 来源: 荆楚网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职业教育适应性增强,职业院校办学条件持续改善”。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

梦响荆楚,力量汇聚。作为科教大省,湖北高职院校众多,不乏一批办学特色鲜明的院校。2017年起,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策划主办,湖北十余家优质高职院校联办的“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年有来自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汇聚报道,累计原创发稿7000余篇,全网转发超百万次,点击总量突破20亿,形成“现象级”传播效果,有力支撑参与院校主流话语体系,向全国展示了湖北优质高职形象。

梦响荆楚,融媒见证。为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助推湖北职教高质量发展,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继续策划推出“高职榜样 梦响荆楚——第八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主题活动。届时将继续组织全国主流融媒体对湖北特色高职开展集中宣传报道,释放更加强大的媒体效能,激发对职业教育宣传的蓬勃活力,共同描绘湖北优质高职的坚定前行,梦想汇聚。

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