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党史学习教育学史促廉润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3:16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建新 特约记者李杨 通讯员陈恳 “老一辈革命家舍身忘死、许党报国。他们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变初心为恒心,化激情为动力,用实际担当体现共产党员风骨。”3月11日,孝感市生态环境局大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新参观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后,分享了个人感想。

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位于大悟县芳畈镇白果树湾,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孝感唯一的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该馆成为了大悟及周边地区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和红廉教育的“香饽饽”。

据了解,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不仅平常供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参观,也是全省闻名的红色旅游景点,还是市县两级党校主体班学员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堂”。去年以来,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共接待人数超27万人次,党员干部逾8万人次。大悟县委还成立“五老”宣讲团,在全县开展巡回宣讲,共宣讲70余场次。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和载体,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以史明理,以史增信。”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