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钟祥市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2:01 来源: 荆门广播电视台

3月17日下午,钟祥团市委邀请荆门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罗凯同志为钟祥市83所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开展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罗凯同志结合近几年来发生在校园的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隐患的存在形式和种类,讲解了学生宿舍、食堂厨房、计算机房 、图书馆等重点部位的常见隐患和防范对策。同时,还讲解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场的逃生方法,倡导大家主动做好火灾事故的预防工作。

此次中小学线上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刘文祺)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