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文旅公司全员上阵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 丹江口大坝景区旅游“热”起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09:27 来源: 十堰晚报

■记者 朱江 通讯员 张丽麟

本报讯 春节以来,丹江口大坝景区人气持续升温,汉江文旅公司全员上阵,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景区迎来客流量高峰,实现新春“开门红”。

农历正月初三一大早,丹江口大坝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已停满车辆,汉江文旅公司安全班班长胡显军忙着引导游客有序停车。

“正值春节出游‘黄金期’,景区内游人如织,我们要全力保障好游客的安全。”胡显军告诉记者。

在游客中心,各式各样的文创产品整齐陈列,让游客充分感受景区的特色品牌文化。“像这种以丹江口大坝为模型的拼图和文创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销量不错。”讲解员刘辰妍介绍。

2023年,汉江文旅公司设计开发多款文创产品并正式对外销售,实现非门票收入60余万元,成功开启对景区旅游商业布局和非门票经济的探索。

今年春节,为确保游客安全、舒适地游览景区,汉江文旅公司提前做好预案并开展安全检查,合理设计游客排队等候方式,增设验票通道,提高游客便捷购票和快速通过能力。春节期间,公司全员上阵,运输保障、秩序维护、商品销售等15个现场小组各司其职,接待服务、车辆停放、游客转运等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结合红色教育培训和水利工程的特点,我们精心策划了‘寻源而上’旅游线路,准备于近日推出。”该公司培训中心主管刘敏说,公司将积极开发新产品新线路,完善丹江口工程国家级品牌宣传策划及运营维护机制,开展好红色教育培训、水情、科普等各类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其品牌价值。

据统计,丹江口大坝景区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游客量及旅游业务收入均创同期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