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5大洲58个国家的媒体都来了 武汉军运会吸引全球4130名媒体人注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07:32 来源: 武汉晚报

10日,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正式开始运行。图为记者工作间

茶歇区

媒体代表正在试玩大屏对战版《兵兵突击》游戏  通讯员李永杰供图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雷衎通讯员李永杰)记者10日从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宣传工作部主新闻中心、广播电视中心、媒体服务中心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目前,武汉军运会共完成4130名媒体人员注册。

已注册媒体人员中,文字、摄影、广播、电视等平面媒体人员1344名,主转播商1632名,持权转播商1154名。

从境外注册情况看,武汉军运会共吸引了俄罗斯、巴西、德国、美国、韩国等5大洲58个国家的258名媒体工作者报名注册。其中,凤凰卫视、巴西环球电视台等新闻机构成为境外持权转播商。

12日起,武汉军运会将为注册媒体提供内容详实的中、英文两个版本的《媒体指南》,方便中外记者掌握竞赛项目、主媒体中心及场馆媒体中心运营、媒体住宿、媒体餐饮、媒体活动等相关信息。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