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92:62击败刚果(布)队 中国男篮三连胜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10:13 来源: 武汉晨报

中国男篮轻取对手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琳)22日晚的男篮比赛,中国队以92:62击败刚果(布)队,迎来小组赛连胜。四节具体比分为26:11、18:18、29:12、19:21。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雷蒙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王哲林尽管只打了19分钟,仍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王俊杰就突破造成对手的犯规,两罚中一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之后中国队火力全开,攻防两端都表现出出色的状态,很快就以12:4领先。本节战至中段,王哲林被换上场,帮助球队继续扩大分差。首节结束,中国队26:11领先。

第二节开局,王哲林大力扣篮得手,之后刚果(布)队在防守端投入重兵,中国队进攻连续受阻,双方进入到相持的局面。好在罗凯文投进三分球打破得分荒,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4:29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重拾状态,王哲林内线连续得手,雷蒙投进三分球,实力占优的中国队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后中国队乘胜追击,雷蒙和王哲林命中两记三分球,刚果(布)队教练被迫叫了暂停,但仍不足以阻挡中国队的攻势,阿尔斯兰和雷蒙连得5分,本节结束,中国队73:41领先32分。

虽然大比分落后,但在最后一节刚果(布)队丝毫没有放弃,场上球员打得非常主动。双方在场上的对抗依然激烈,场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终场哨响,中国队以30分的优势胜出,拿下小组三连胜,并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23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轻松拿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王治郅表示:“赛前就对刚果(布)队的特点有一定了解,对手的篮板球以及快速反击都很有威胁。我们针对他们做了部署,应该说收到了效果。当然,今天我们仍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比如失误,比如犯规太多等。这都需要回去总结。还有一场小组赛,我们会全力打好。”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