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跳伞场地为什么要设置一长排帐篷 35个帐篷35个“家”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10:28 来源: 武汉晚报

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的帐篷因设备齐全获参赛者称赞 记者胡冬冬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唐煜付莎通讯员何继军张阳)“在这样的帐篷里休息、更换跳伞比赛3个项目的降落伞服装,很舒服。”22日,在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35个国家的参赛者们提起比赛期间所用的帐篷时说,这是他们见过跳伞场地里最好的帐篷。

记者看到,跳伞场地两旁,35个参赛国家的帐篷大小相同,每个帐篷前贴着相对应国家的国旗,帐篷内设有桌椅、饮水机、躺椅、空调、行李架等,每个帐篷前至少有1名志愿者,为参赛队员们提供及时服务。志愿者们均懂得一些所在帐篷国家的语言。帐篷前还安置了桌椅和遮阳伞。

“准备得很周到,比赛后可以在帐篷里休息,有一种家的感觉。”西班牙代表团团长PedroJoseGarciaCifo说,场地和帐篷里的设备都很好,“非常完美”。他说,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比赛场地的帐篷,是他参加跳伞比赛以来见过最好的帐篷。

据介绍,除35个参赛国家的35个帐篷外,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比赛场地还搭设了30多个安全保卫、医疗保障、观众服务、接待服务等方面的帐篷,以保障跳伞赛事正常进行。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