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鄂州马拉松下月开跑 本月22日报名截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09: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空港新城腾飞,田园鄂州更美。11月5日,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宣布,第二届鄂马将于12月1日上午8时在鄂州市凤凰广场鸣枪起跑,万名跑友不仅能感受到荆楚特色山水之美,还将见证鄂州城市品质的发展与提升。

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导,湖北省体育局、鄂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参赛规模为10000人,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4000人,微型马拉松参赛选手2000人,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4000人。

在去年首次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鄂马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提升和创新,并将携手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通过多维度融媒体进行宣传,遵循“体育+旅游”的运营模式,把鄂州的人文、旅游资源巧妙地融入到赛事中,通过不同角度展现全新鄂马。

本届鄂马报名已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2日12时。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