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武汉时装周 用中国元素进行国际表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0: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武汉时装周主委会供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11月5日,2019武汉时装周开幕盛典暨时尚高峰论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时装周期间,30场融合东西方文化的时尚大秀将在武汉“惊艳上演”。

当晚,开幕大秀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正式开始,一眼望去,缤纷的色彩犹如流动的光束在活力绽放,层叠流动中跳跃着灵动的光影。据介绍,本届武汉时装周主题为“活力”。从2012年以来的“萌芽”、“绽放”到2017年“时尚为城市发声”,2018年“发现另一面”,再到今年的主题“活力”,武汉的城市气质折射在历届时装周的每一段时尚语言中。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原创独立设计师发布场次在历届武汉时装周中至少占比八成,八年来,先后有20余名武汉设计师在武汉时装周的扶持框架下声名鹊起,包括从纽约时装周归来的罗钒溪、上海时装周归来的高睿宣、本土原创设计师杜沐泽、刘正心等人代表武汉本土独立设计师力量正初露锋芒,成为武汉时尚产业的活力引擎。

用中国元素进行国际表达,让武汉向世界发出时尚之声。主办方介绍,今年武汉时装周首次举办官方配套展会,展秀联动,主要目的在于武汉时装周的意义远远不在于这几天、几十场秀的展示,而是要搭建一个能够给各方面赋能的平台,开辟产业链接的精准入口,全渠道打通、多场景融合的“秀会贸”形式激发起业界各方力量和资源的融合,促进武汉时尚产业生态圈的完善和壮大。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