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红丝带走进高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07:45 来源: 湖北日报

文/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龙华 通讯员 王棠 吴马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1日,“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印发了《健康校园专项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学校卫生和艾滋病防治等工作要求,在高校建立艾滋病警示案例教育园地,开展系列宣传巡讲。同时,加强疫情监测和高危行为干预,健全了校园艾滋病疫情通报制度,开展了“互联网+传递检测服务”“免费安全套进校园”和“高校尿液匿名传递自我检测”试点项目,通过同伴教育、暴露前、暴露后预防等措施,不断探索集“宣教、干预、检测”一体化的综合服务模式。

活动现场,国家卫健委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著名歌手蔡国庆通过主题访谈、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为来自武汉8所高校的1000余名青年学生上了一堂艾滋病防治公开课。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