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城投公司发行4亿元PPN利率创同期最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0:14 来源: 鄂州日报

鄂州日报讯(记者吕晴通讯员邹小平)记者获悉,上月20日,市城投公司成功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4亿元。

针对当下债券市场行情,市城投公司抢抓机遇,经过细致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成功发行2019年PPN第一期4亿元,期限3+2年,利率5.48%,为全国同期同级别城投公司PPN发行最低利率,代表了资本市场对鄂州城投的极大认可。

此次PPN成功发行缓解了市城投公司偿债压力,提升了其在资本市场的信誉度和影响力,为今后开展市场化融资、助推公司市场化转型贡献力量。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