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年终送温暖 中南路街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23: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容芳、习淯)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党工委书记陈烈带领班子成员到对口扶贫村——新洲区三店街徐贵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让她们切实感受到扶贫政策的关怀,温暖度过新春佳节。

慰问组为贫困户送慰问金。(通讯员 供图)

慰问组为徐贵村37户贫困户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并对14户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重点走访,了解其家庭和生产生活近况。在与村两委、工作队的座谈中,徐贵村总结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20年扶贫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并就此展开了深入交流。

贫困户喜领慰问金。(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2015年10月以来,中南路街持续选派最优秀的机关干部驻村扶贫,及时了解、反映扶贫村居民群众诉求,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同时,武昌区中南路街工委和驻村工作队不断为贫困户寻找产销出路。驻村工作队用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帮扶,一对一结对党员干部每月上门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对于因病致贫的家庭,通过医疗救助,帮助他们恢复劳动能力,开展劳动技能培训,让一部分农村劳动力获得就业技能,重新走上就业岗位。几年来,中南路街为徐贵村的扶贫工作累计投入90余万元。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