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云梦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3:16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记者闵丽萍通讯员陈为良1月19日晚,云梦县人民会场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奋起争先逐梦前行”云梦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该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当晚揭晓。

这10名道德模范中,有细心侍奉公婆54年的好儿媳罗秀梅,有照顾残疾家人40载的好兄弟龚钟山,有身残志坚、尽心尽孝的“大孝子”陈耀华,有奉养老人如生身父母的贴心院长陶霞英,有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公益达人李幼珍,有带领乡亲们耕耘致富的农机能人夏以良等。

近年来,云梦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先后组织了三届云梦县道德模范评选,广泛宣传模范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争当模范,有效促进了社会道德水平、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同时,积极向上推荐参评,该县先后有5名县道德模范获评省市级道德模范、楷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