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足不出户开展防疫知识讲座 携手共筑线上“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15: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为了向辖区居民开展防疫宣传知识,让大家足不出户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如何正确预防,1月31日晚8点,武昌区沙湖社区邀请湖北省中医院在友谊国际业主微信群内开展线上防疫科普知识宣传。

业主微信群里线上知识讲座。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沙湖社区邀请到湖北省中医院治未病的孔慧医生。孔医生曾在发热门诊坐诊支援,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一定的临床经验。孔医生表示,只有正确认识了新型冠状病毒,才能懂得如何预防,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安全,减少被感染的几率。活动中,孔医生从病毒的发展趋势、防护方法、居家治疗等方面逐一介绍,同时解答群里居民提出的疑惑与咨询。

业主微信群里线上知识讲座。(通讯员供图)

本次科普讲座获得了群内居民的一致好评。小区居民谢小顺表示,通过这次的防疫知识宣讲,仿佛让大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也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虽然传染性强,但是不必产生恐慌,只要我们每一个人讲卫生,不出门,同时注意自我防护,我相信疫情最终能够好转,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