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运用“大数据”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0:22 来源: 孝感网

本网讯(记者王琦 通讯员李德奎 任娜)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应城启动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收官战。

3月30日,该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会议,明确检查项目及方法、责任分工、时间安排等,全面启动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该市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导组对乡镇查否的问题线索按100%的比例进行复核检查;各乡镇党委政府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参照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强力推进;市直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切实担负监管责任,在准备阶段做好数据提供、比对核查和把关上报等三个环节,严把数据提供关口;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查处扶贫和民生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监督检查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战如期收官。

据悉,该市已完成全面准备工作,待接收省纪委监委比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后,将迅速开展问题线索核查整改工作,包括线索核查、立行立改、案件查处等,拟于8月中旬完成。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